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爱笑~

融进了新的生活,新的社交圈子~
认识了新朋友,算是朋友吧~
工作上认识的,自动归为不想交恶的对象~
谈不上说喜欢与否~工作上的需要吧~

很容易地,就与其他人搭讪起来~
但,说更进一步了解,我,却步了~
可能~不想提起过去的自己吧~
可能~习惯了孤单吧~
可能~不想再因为得到而失去~

爱笑,最近竟然不知不觉地成为我的特征了~
有时候,明明觉得没带上任何表情~
但~其他人都总觉得我在笑~
顺带~回我一个微笑~
嗯~也不怎么想解释了~

可能~习惯带上这名为“爱笑“的面具了吧~
有没有真心地笑~也不懂了~
只知道~无论发生什么事~
都会用笑脸迎上~
无奈地笑~
寂寞地笑~
不屑地笑~
讨好地笑~
郁闷地笑~
落魄地笑~

如果~
爱笑,能够让我活得下去~
爱笑,能够让家人不担心~
那~就选择爱笑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