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睡不着~

忙碌的生活~
极少发生失眠的状况~

可是。。。失眠了。。。
爬起来~如常的~
偷偷的~悄悄的~
爬爬面子书~
看看其他人的部落格~
静静的看看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事物~

虽然说~已经不怎么在意有没有朋友了~
可~还是会偷偷的瞧瞧看~
是单纯地因为失眠~由或者是在意~
才到处乱爬地瞧瞧呢~

一直对自己说~别管了~
对你而言,我已经什么都不是了~
可是~看见了~你说的话~
还是很在意~
结果~忍不住打下了:“你还好吧?“

你可能~也失眠了吧~
也可能~我想多了~
坏坏的~好想希望有机会~
就算是多渺茫都好~
会的~会紧紧抓着不放~

如果说~心曾经碎了~
我们结束时,我的心就仿佛被卡车压碎了~
而~那司机就是我自己~
想要多可笑就多可笑~
呵~

忙碌地~乖乖地~爱笑地~
很刻意地让自己生活成这样~
让自己没多余的时间~
让自己没多余的情绪~
来想念你~

可是~
天知道~
我有多想你~
好想好想你~

简单的一句~
你没事吧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