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谢谢你们~

如果说,之前因为心里住着你,而不敢迈进另一段感情~

现在,谢谢你们~虽然说被你们耍得团团转~
或者说,你们在挖洞,我就像个笨蛋般跳了进去~


但,同时,让我看清了事实,这个男人可能爱你,可是还不够成熟,
与其说包容不下你的过去,不如说,他开始找借口,想离开你了,
不要说我造谣,如果我把他和我之间的对话公开,明眼人一定看得出来。

可笑的是,被他说幼稚了~有胆来找我,出了事就别怪我~又不是我开始点火的~
我本来就是个炸弹,你敢拿火把来,就应该知道后果了~

同时我也知道你一定怀疑之前在面子书向你开战的那个某某人,可以很坦白告诉你,肯定不是我~
因为我心里还有你,也知道你很在意别人怎么看你,所以我不会那么做。

可是呢~
严重警告你们别再测试我的底线了,你很清楚我能够做些什么的。
真的惹毛我的话,大不了就三个人同归于尽,不必我说得太白吧?

可是也还真谢谢你们~让我真的释怀了~
放得下,往前走~
情侣千百种,爱打爱闹随你们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