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怎么了?~

怎么了~怎么了~
好想念叮当~

不懂是不是少了叮当让我抱着睡~
这两天很可怕的~连续发了两个梦~
仿佛连续一口气地看了七八个小时的。。。
长篇大论,由或者说。。。
不知所谓的。。。文艺片。。。
第一套仿佛在上演着很开心的Party。。。
而且还是Never Ending的那个。。。
里面差不多认识的人都出场了~
一直不停地在吃,聊天~
去游泳的人,回来时总是干巴巴的~
不可能的事情都发生了~
回想起来~该是个蛮不错的回忆吧~
虽然第二天起来时,累垮了。。。
只是。。。日思夜想的那一个人~
原来~不曾在这梦里登场过~
该开心吧?
应该呢~

第二个梦。。。
细说的是一个悲伤的男人。。。
梦里,他喝醉了~
不停的喝~哽咽着向我细说。。。
或者该说。。。大吐苦水。。。
靠北的是。。。都不认识他。。。
可是整场梦都在安安静静地在听他说。。。
起床时。。。还真想大喊一声“干”!

呃。。。话说。。。
叮当是。。。
我的儿子~
熊公仔~是也~
虽然说我还蛮大男人主义~
可是~抱上手了~却好好玩的说~
我跟他妈离婚了~他现在跟着他妈过活~
也好久没见到他了说~

今天。。。也没什么好说的~
趣事嘛~是有的~
发现~同事~
男的~
今天~
很不经意地~
很不刻意地~
很不留痕地~
隔开了我跟另一个同事~
女的咧~
话说~他们正在同居'ing~
可是又不是在一起的~
可疑呢~可疑阿~

不想深究~因为会很累~
而且~可以肯定的事~
暂时~还没有办法接受新的恋情~
何况~兄弟先看上的~就不必担心我会动手~
当然~小弟我,也没那么多本钱动手~

可能~心里~藏了个无底深崖~
因为太多渴望的东西~
而失去了渴望的动力~

很矛盾地~
已经分不清楚了~
别人对我的笑~
是客套的?
是真心的?
是有意的?
还是无心的?
尤其是女生~
没办法招架了~
都会跟自己说想太多了~
找个理由跑开~

暧昧~
这个生词~
还真是最近才深深体会到了它的真谛。。。
想~给与关怀~
却~不想负责~
跟一夜站也相去不远了~

唉~~
如果说~ i was screwed up, badly的话~
那现在~ i'm still screwed up~ even badly~

going to go screw my self and report to sleep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