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松一口气~还真不简单~

BIA了六天~总算盼望到了久违的Offday~

今天哦~
不~
还是先说昨晚~伤风加咳嗽~
本来应该是很伤的~
可是哦~奇迹般的~
今天起床~竟然觉得睡得很够~

而且~上班哦~虽然情况没什么改变~
可是呢~觉得做事顺心多了~
可能是因为难得的好心情吧~
今天一路做到放工~心情都不差~

可是哦~放工时~兴冲冲地跑去拿车~
才发现。。。
Steering Lock的锁匙不见了! O_O!
连忙打电话向家里求救~
更好玩的是!刚过十二点!电话到期了!!
惊!!!
才想起~原来上天对我还是很公平的~
给了我什么~就会向我讨回些东西的~
原来得到客人的赞赏,下场就是回不了家吗? T_T

还好啦~7-11就在公司的隔壁~
跑过去~买张Reload卡~
打个求救电话给老爸~
然后~老爸用了不到三十分钟就送到了!
呵~骑电单车~总是败给老爸~ xD

到家时,跟爸妈说了不好意思,让他们操心了~
很出奇的,他们好和气哦~
还是家人最好了~

之前~总觉得惩罚自己,就会得到救赎~
现在~有点点动摇了~
可能对自己严厉些是好事~
可是严厉过火就不好了~
之前说过~想要一个留下来的理由~
原来~需要的并不是另一个理由~
而是~必须放开过去~才能继续往前走~
原来~应该放开,而不是执著~
我他妈的还真花了不少时间来钻这要命的牛角尖!
现阶段~放开了~感觉应该也释怀了~

可能下一步应该试着打开心房~
试下找个能够填补心里那个空位了~
呵~
才发现~原来~还蛮挑的~
有兄弟盯着的,不能动~
觉得对我没什么好感的,不能动~
呃。。。
好像都不能动耶。。。
算了~顺其自然吧~
也不是说明天就得做的事~

走~睡觉去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