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有趣的梦~

连续发了几天的梦~
可能跟最近的心情有关~
也有可能跟看的戏混绕了~

梦的背景~
应该是差不多七八十年代吧~
东西跟环境都满旧的~

梦里,我竟然是个杂货店的打杂~
在梦里每天都辛苦的工作。。。
醒来时简直心情郁闷到了极点。。。
干嘛梦里还要那么拼命工作啊。。。
可是阿~
重点是~梦里有个女孩~
我想,她应该是太子女吧~
穿得蛮光鲜的~
而且,没见过她干什么活儿过~
几天前的梦里~只记得,每当她经过我时~
总会情不自禁的停下手中的东西,呆呆瞧上一阵~
直到被骂的那一刻~
醒来时,想起,梦里的我~应该是幸福的吧~
第一次梦见她,最深刻的是瞧着她的背影~
就算是瞧,也觉得很幸福~

过后,梦里出现了另一个人~
大概是她的白马王子吧~
王子穿得是衬衫,西裤和皮鞋~
而我,穿得是汗衫,短裤和拖鞋~
很强烈的对比~
她对着他,总是围围绕绕的~
甚至为了继续缠着他,而讨好我,好让我为了她能见他而出一分力~
梦里的我,应该是心疼的吧~
可是为了她,就算多心疼,多不愿意,还是硬着头皮干了。。。
醒来时,心,好疼好疼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却有点不愿醒来的感觉。。。
梦里,大概真的很爱她吧~

昨天~
梦里的她,哭了。。。
哭了好多次,几乎每每出场都在哭。。。
她的他拒绝了她。。。
而我,却只能瞧在眼里,然而什么都不做。。。
梦里的我,曾想过,为了她,去跟他谈个清楚。。。
可是,却什么都不曾做过。。。
大概,是因为自私吧~
她仍然追逐着他的背影,而我,还是默默地看。。。
直到,不懂过了梦里的几天几夜。。。
有一夜,看见了她在树下独自哭泣。。。
终于,我走了过去,紧紧将她抱着,仿佛想就这样把她永远藏进心底。。。
她,还是一直哭。。。
我,还是一直抱。。。
直到醒来的那一刻,都没有停下来~

醒来时,虽然觉得梦里情节好老套~
可是,那个拥抱的感觉,却好真实~
真实到都不愿意醒过来了~
希望梦,别再继续了~
并不想知道结果会是怎样~
有个不错的回忆就够了~
梦里的角色~都是认识的人~
而她~
呵~
要不要猜下是谁呢?

2 comments:

Fishie said...

我要八!! 嘿嘿嘿.. 谁谁谁?

Yun said...

你咯~